關於我們 報名方式 討論區 一對一報名 報名查詢 留言板 廣告刊登 聯絡我們 回首頁
報名方式
線上報名方式
線上交友方式
繳費方式
 
報名者資料統計

男性

45 %

5 人

女性

55 %

6 人

總人數  

11 人

以性別統計  以男性學歷統計  以男性年齡統計  以男性職業統計 
以女性學歷統計  以女性年齡統計  以女性職業統計 
活動資訊
梯次: 台北地區~ 精挑、區分年齡背景條件~ 之6對6排約聯誼
地區: 台北 2:00~5:00 P.M.
費用: 男女各500元 (含點心飲料及電話、服務費等)
年齡、學歷範圍: 男碩博士大學以上, 女大學大專高中職以上;男50~58, 女54~64年次之間
聯誼地點: 另外公告並郵寄行前通知
行程規劃:

活動說明:
1. 平常大家參加團體聯誼有點類似隨機的亂槍打鳥,然而條件彼此適合的未必在同一場合出現。因此主辦人決定善用資源,將過去各場次背景條件彼此相合的湊在同一場合聯誼,也就是有挑過的聯誼,將帶給大家另一精緻交友的機會。
2. 意者請先線上報名該次活動( 除了報名本6對6排約場次外,也請另外於首頁上方之「一對一排約」登錄資料)。然後主辦人會根據您的身高、年齡、學歷、職業......等尋找適合的異性朋友,使這各6位的男女當成一個群組每25~30分鐘進行輪流排約。 特點是這5~6位都是挑過的,且整個排約就這一組彼此認識,不受周遭其他組別活動影響。
3. 若能找到男女各4人以上才會通知您來排約,若不滿4人則通知延期再排,或改成參加當天團體活動。
註:
☆ 1 對1 排約是傾向男女當事人自己挑過的,  而6 對6排約則是至少由主辦人精心挑過的。
☆ 1 對1 或6 對6排約因為要向人解釋很久,用電話,才能邀請到特定對象前來,所以收費稍高,但和坊間相比仍算低且含點心飲料。

行程說明:
1.  報到並繳交排約服務費 (含飲料及電話、服務費等)!
2.  同組內換位交誼(一次25~30分鐘)!
3.  事前會跟據大家條件適當分組,至少同組中男女各4人以上才會通知您來排約! 若不滿4人則通知延期再排,或改成參加當天團體活動。

繳費方式: 目前為現場繳交。
報名方式: 活動說明:
1. 意者請先線上報名該次活動( 另外也請於首頁上方之「一對一排約」)。然後主辦人會根據您的身高、年齡、學歷、職業......等尋找適合的異性朋友,使男女各5~6位當成一組每25~30分鐘進行輪流排約。
特點是這5~6位都是挑過的,且整個排約就這一組彼此認識,不受周遭其他組別活動影響。
2. 若能找到男女各4人以上才會通知您來排約,若不滿4人則通知延期再排。
報名完成: 1. 報名後會以 e-mail 回覆「報名確認通知」作為報名成功之確認。
2. 在活動前幾天會發「行前通知」。
3. 若您較晚才報名則直接回「行前通知」,請放心依照「行前通知」前來參加。
4. 若能找到男女各4人以上才會通知您來排約,若不滿4人則延期再排。
注意事項: none
本社新措施: none
附註: none
行前通知
追愛搜尋
搜尋進階搜尋
線上票選
看票選結果
 
http://www.figurestall.com/?mmxndx
Copyright ©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. Designed by 逸達網頁設計